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 2021-12-27 17:17
  • 来源: 广东林业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 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2021年12月4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参加了由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区普法办、区司法局主办,在市城区坎下城公园举行“12·4”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区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国土法规小常识、宣传手册300余份,积极宣传了《宪法》以及《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森林法》等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并向前来咨询的市民热情解答了土地确权、农村宅基地管理等相关法律问题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社会法制氛围得到良好营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78159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