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陆丰市司法局联合陆丰市总工会开展“和谐同行进万企——宪法暨民法典法治宣传讲座”
  • 2021-09-29 17:1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不断增强群众法律意识。9月24日上午,陆丰市司法局联合陆丰市总工会在陆丰市路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和谐同行进万企——宪法暨民法典法治宣传讲座”。

  讲座中,詹维越律师以生动案例的形式重点讲解了《民法典》“七大编”的具体内容和新修条文,全方位诠释了宪法及民法典鲜明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时代特色,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法治教育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此次讲座,让企业员工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民法典》的理解和认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929171217.jpg微信图片_20210929171256.jpg

(来源:陆丰普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