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精准制定普法规划 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
  • 2021-09-08 11:0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 9月7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我市“八五”普法规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曾晓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市的长期基础性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要认真总结经验,精准制定普法规划,树牢普法工作理念,突出普法工作重点,健全普法工作机制,创新普法工作举措。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职尽责,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调查研究,抓好督促落实,确保守法普法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充分发挥协调、督促、检查、推动作用,加强地区之间、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