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团市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让《民法典》走近青少年
  • 2020-11-20 10: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日前,团市委联合团陆河县委在陆河县委党校开展汕尾市“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暨“汕尾共青团12355”普法宣传活动,推进普法工作深入开展,让《民法典》走近我市青少年身边、走进青少年心里。共有150多名中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司法局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调解律师团有关负责人作“民法典与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宣讲,主讲人详细介绍了《民法典》发展历程,普及《民法典》中的各项权力保护以及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还针对学生们日常可能涉及到的民事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