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第五届广东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决赛揭晓 我市7人分获二三等奖
  • 2020-11-08 11: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陆端华)日前,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揭晓,我市获1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

  记者从省教育厅门户网站获悉,此次活动决赛中我市的实验小学、实验初级中学、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分别获得演讲比赛小学组、初中组、高校组三等奖,华南师大附中汕尾学校黄英泽获得高中组二等奖;市实验小学、市实验初级中学、市林伟华中学的学生代表分别获得知识竞赛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等奖。

  据悉,此届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本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共分为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全省最终有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四组32名选手进入决赛。来自澳门特别行政区的5名学生作为特邀选手参加了比赛。本届比赛在以“学宪法 讲宪法”为主题的基础上,突出民法典和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考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