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华附学子夺得“学宪法 讲宪法”广东省决赛第二名
  • 2020-10-12 18:1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0年10月10日,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圆满落幕。


2c529ab0e0603d6d3755205670cdb4b.jpg


  华附汕尾学校高二年级黄英泽同学在学校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下,凭借着精彩的内容、出色的表达,在决赛众多名校高手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摘得二等奖第一名,是汕尾市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历史最佳成绩。


4404338e6711b925ba9e5ca4263d933.jpg


  汕尾市教育局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化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强化宪法宣传教育,继续加强全市教育系统的法制学习,推动全体青少年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有宪在心,遵法而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