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陆河县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全民 公益普法行动”
  • 2020-02-10 13:04
  • 来源: 陆河县普法办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贯彻省、市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全民公益普法行动”的要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县疫情防控法治宣传,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围绕“依法科学有序防控疫情 做一个负责任的守法公民”主题,开展雷霆万钧、铺天盖地的疫情防控普法宣传。

  一、电视台在重要频道、重要版面、重要时段播放依法防控普法宣传视频、广播音频,全方位、多声部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二、在现有普法宣传阵地、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LED屏播放疫情防控公益普法视频,并在宣传栏上张帖普法宣传挂图。各村(社区)的广播大喇叭、防疫检查点播放普法广播音频,并在法治宣传栏上张贴疫情防控普法挂图。通过宣传车在沿街商铺路锻、村道、播放普法广播音频,让广大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三、各单位对外营业服务大厅的对外显示屏、宣传栏进行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消除社会恐慌。

  

  

  

  

  

  四、在交通要点、显眼点的LED显示屏播放普法宣传视频、以案释法宣传视频的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切实提高人民群众依法防控意识。

  

  

  

  

  来源:陆河县普法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