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城区汕尾中学举行
  • 2019-12-09 10:59
  • 来源: 汕尾市司法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7日晚,由汕尾市司法局、汕尾市普法办和市城区司法局、市城区普法办主办,汕尾市城区有关单位协办汕尾市“法治引领  和谐律动”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法治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市城区汕尾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为1600多人的机关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及群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法治文艺大餐。

  此次晚会旨在加强宣传宪法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深化法治文化的引领、熏陶、教化作用,为建设法治和谐汕尾营造浓厚的法治文化氛围。晚会节目由朗诵、舞蹈、唱歌、书法、渔歌和三句半表演等节目组成当晚8点,晚会在全场人员肃立诵读《宪法》(选段)拉开序幕。接着歌舞《爱我中华》VCR展播《文明城市,法治汕尾》《青春无悔》《善美之城》《我们都是追梦人》《双百岁月》《法治引领.和谐律动》《渔民心向共产党》《最美税务人》《感谢你》《不忘初心》等舞蹈、书法、朗诵、唱歌等节目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既表现出汕尾人民向往新时代美好生活,奋发图强,热情向上,建设美丽家乡的精神面貌,又表达了汕尾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党走,建设法治汕尾的理想和信念,也获得在场观众的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演唱专门为法治文化节创作的主题曲《普法“六进”构和谐》合唱中落下帷幕。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