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 2018-12-13 11:35
  • 来源: 城区司法局供稿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18年12月10日下午,汕尾市城区司法局、捷胜中学联合在捷胜中学举办法治讲座。司法局副局长、普法办副主任胡家为应邀为该校900多名师生上法治辅导讲座。

讲座以“学法用法,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为主题,围绕刑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安管理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与青少年学生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以案释法,用一个个违法犯罪案例,警示学生们,不管谁违反法律都要承担法律责任,告诫他们要尊法学法用法,遵守法律规定,尊敬师长,做一名讲法律、守纪律,讲文明、有道德的好学生。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清楚了与自身相关的很多法律规定,今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绝不以身试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