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汕尾市城区举办大型宪法宣传咨询暨“游园学宪法”活动
  • 2018-12-06 15:52
  • 来源: 法治城区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下午,汕尾市城区在城区法治文化公园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咨询暨“游园学宪法”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良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声效出席活动,区普法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司法所负责人,东涌村(社区)“两委”干部,东涌中学学生等共6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并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青年志愿者向过往群众派发宪法宣传手册。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参加,现场热闹非凡,现场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800多份、法治小礼品200份。

随后,开展游园学宪法活动。全体人员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郑良斌的带领下,参观了城区法治文化主题公园,近距离地接受法治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