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汕尾
分享到:
市工商局开展宪法专题学习讲座
  • 2018-11-02 18:24
  • 来源: 市工商局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期,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全面把握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汕尾市工商局举办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宪法》学习讲座,邀请广东宏进律师事务所律师作辅导学习,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工商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县(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城区工商局及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共430人参加学习。授课律师围绕我国宪法的历史、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引用大量具体案例对平等权和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通过参加学习讲座,干部职工受益匪浅,不仅学习了宪法知识,提高了对宪法的认知,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尊崇宪法、弘扬宪法权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推动依宪行政、依法行政和做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