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国防教育专题专栏 > 重要信息
分享到:
城区入伍新兵新装披红戴花奔赴军营
  • 2022-03-25 16:31
  • 来源: 南方+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日前,汕尾城区首批入伍新兵身着21式新军装,肩披红绶带,胸系大红花,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踏上军旅新征程。

  图片

  军装代表着军人最直接的形象,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新兵入伍前穿上新式作训服更加坚定了他们投身国防建设,奋进强军征程的热情和斗志。“兵之初”从这里起步,候车室内,新兵们腰杆挺得笔直,眼中满是对未来的期待和憧憬。

  图片

  看着眼前英姿飒爽、即将启程的新兵,现场的家属心中不舍与喜悦交织。入伍新兵江佳宇告诉记者,自己从小就立志要当个好男儿,手握钢枪保卫祖国边疆,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一梦想,感到非常激动。
  据悉,对于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城区人武部坚持征兵工作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落实全过程、全链路闭环管理,确保新兵起运工作顺利进行。欢送仪式过后,他们将纷纷踏上军旅征程,带着家乡父老和亲人的期望与嘱托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光荣义务。新兵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为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