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红海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要求 以历史主动精神展现新作为
  • 2022-01-28 11: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黄小斯) 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认真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始终保持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区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和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加快形成契合红海湾发展实际的具体举措;要坚定不移牢记使命任务,坚定扛起“四大历史使命”;要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筑牢长期执政的群众根基;要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