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市人社局: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出新出彩
  • 2022-01-04 11: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谢高丰)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一次全会和2021年12月27日召开的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市人社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领导班子要坚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未来一个时期推动人社工作的行动纲领,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坚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推动人社工作。立足汕尾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找准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和着力点,理清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以及特色亮点。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人社工作出新出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常态化防控责任,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春运期间异地务工人员返乡返岗监测等工作,组织开展好春节前困难企业职工慰问活动,引导企业鼓励异地务工人员留汕过节,确保务工人员安全有序流动;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强做好根治欠薪治理工作;扎实做好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社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