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市政数局:奋力开创汕尾“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
  • 2021-12-31 11: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政数工作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全力以赴转作风、促实干、抓落实,奋力开创汕尾“数字政府”建设新局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汕尾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部署,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指导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实践,准确把握政数工作的特殊使命和责任担当,与中央、省、市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工作部署一体学习把握、整体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要鲜明旗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努力践行政数使命担当,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持续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落地见效。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梳理总结今年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务大厅管理、年度各类考核、“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第三方评估、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