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汕尾联通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 推动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 2021-12-16 11:0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通讯员 李少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汕尾联通党委不断适应青年员工的新变化,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该公司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结合起来,通过公司领导带头讲授专题团课,组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通过支部团课、主题团日、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等集中学习和“青年大学习”等线上自学等方式,推动公司员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公司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党史个人自学。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青年大学习  一起学党史”系列网上主题团课,每周团员青年参学率不低于90%,参学率多次排名全省第二;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依托党员活动室、政治生活馆等设置团员青年活动场所,建立青年读书角;多方位组织开展读书会、知识竞赛、集体观看优秀党史主题影视作品等活动。

  另外,该公司还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和党史专题宣讲活动,组织公司团员参加汕尾联通“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以及“永远跟党走·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宣讲暨团建联谊活动等,通过各项党建带团建举措,帮助团员和青年员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