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 推动全会精神在汕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 2021-12-02 11:0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逯峰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此次研讨班的集中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团结一心、接续奋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更加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化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掌握历史主动的坚定性和自觉性;更加深化了对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在新征程中扛起“四大历史使命”,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历史使命感。

自动转存图片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到汕尾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深学细悟、笃行实干,推动全会精神在汕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办好汕尾的事。牢牢把握“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省委支持创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关键支撑、关键保证,深入推进“三大行动”,加快构建“3+2”现代产业体系,走实走好汕尾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着力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全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扎实抓好当前和明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记者:林一秀 孙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