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税务局举办“党史故事青年讲”展示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
  • 2021-09-29 11: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9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联合汕尾市税务局举办市直机关“党史故事青年讲”展示活动。活动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黎明出席并致辞。

  黎明在致辞中指出,市直机关广大青年干部要依靠理论学习提升,增强想干事的担当、增强能干事的钻劲、增强干成事的锐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立在坚实的理性认识基础上,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扛起政治担当。要坚守平凡、甘于奉献,冲在前、干在先,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活动中,青年宣讲员讲述的那一段段红色故事、一个个感人事迹,将观众思绪带回那段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难忘岁月里,引起了观众的共鸣,并博得阵阵掌声。黎明向汕尾市税务局授予“汕尾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牌匾,并向优秀青年宣讲员颁发汕尾市直机关“党史故事青年讲”证书。

  市直(含驻汕)机关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及成员代表约12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