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235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获助
  • 2021-09-03 11:3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近日,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在陆丰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为陆丰市今年高考被录取的23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发放助学金近100万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出席活动。

  李惠文向以优异成绩考上大学的学生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奉献爱心、关心支持助学活动的单位和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表示感谢,对陆丰市总工会从2003年以来连续18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给予肯定。李惠文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认识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切实履行“竭诚服务职工基本职责”,发扬“店小二”精神,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要主动对接政府资源,推动助学相关政策落实;要加大宣传,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奉献爱心,努力营造助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受助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刻苦学习,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为奋力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