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海丰县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树信仰、担使命”培训示范班暨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
  • 2021-08-18 18:1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18日,全县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树信仰、担使命”培训示范班暨基层党员培训示范班开班仪式在县迎宾楼举行,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基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的新使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城池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在深刻感悟百年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忠于理想、矢志不渝;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做到一心为民、不怕牺牲;要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要在学懂弄通党的政治理论中筑牢思想根基、强化党性锤炼;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党章党规为准绳规范言行,自觉加强党性锻炼。要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务实担当,紧紧围绕“五年迈进全国‘百强县’”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静下心来刻苦学习,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图片

  培训示范班为期三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以理论教育为主要抓手,采用理论教育和红色教育、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三个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理解与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引导基层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历史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