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分享到: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要求 对标对表精准指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 2021-08-17 10: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8月16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对汕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要求,进一步推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扎实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晓佳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黎明作讲话。

  曾晓佳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紧紧围绕“学党史这个基础”“悟思想这个关键”“办实事这个载体”“开新局这个要求”,切实提升巡回指导工作水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对标对表精准指导。要聚焦重点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史学习培训。

  黎明要求,要站位再提高,思想再重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完整性、统筹性和针对性,加强具体指导,稳妥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严督实导、真督真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律作风,以高质量巡回指导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作汇报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