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感恩奋进这5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分享到:
林军到市城区开展人大工作深调研时要求 加强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 推动基层治理效能提升
  • 2022-09-03 11: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 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林军率队到市城区开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专题调研,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以及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基层治理效能提升,更好服务全市发展大局。

  林军先后前往市城区红草镇、马宫街道、新港街道等地,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以及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红草镇“一中心四平台”运作情况,听取市城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及代表的意见建议。

  林军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组织开展常态化代表活动,察民情、听民意、聚民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加强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持续强基补短,发挥好镇街人大在打造基层治理“汕尾样板”中的职能作用,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推进镇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