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感恩奋进这5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分享到:
市社科联文联工商联等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充分发挥人民团体职能和优势作用 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 2022-07-11 10:5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近日,市社科联、文联、工商联、红十字会、非公党工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市非公党工委直属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代表、社科类社团代表、社科专家和文艺家代表在市图书馆(省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学习。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为主题,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广东改革发展的成就经验,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目标要求,以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报告会要求,要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的职能作用和优势作用,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汕尾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在基地参观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图片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