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感恩奋进这5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分享到:
市妇联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 讲好家国故事 传递爱国声音
  • 2022-06-27 11:2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实习记者  杨镕墁)6月26日,市和城区两级妇联在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我奋斗·家国美”故事汇活动,邀请基层妇联执委、红色宣讲员、“最美家庭”获得者、巾帼宣讲员等代表为群众讲好家国故事,传递爱党爱国声音,点燃共创美好家庭,共建巾帼新功激情。

  宣讲活动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基层妇联执委萧晓燕分享了她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感想;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代表冯冬霞讲述了她家以孝道为荣的家庭故事;三八红旗手、红色宣讲员陈丽宛激情澎湃地分享了“铿锵玫瑰洒热血 一片丹心浩气存——巾帼英雄彭铿的故事”;基层社区志愿者方丽群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立自强、不怕艰辛、勇于创新的创业故事。现场还同步开展传承弘扬好家教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和“两癌”知识宣传暨义诊活动。

  此次宣讲引起在座人员的共鸣,她们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各自岗位和家庭树立榜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身边人“我奋斗·家国美”的真实故事,大力弘扬“四自”精神,担当作为,为构建幸福家庭和谐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