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感恩奋进这5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分享到:
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家座谈会 充分发挥优势 力争推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 2022-06-16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 通讯员 周三晖)近日,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家座谈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党校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学科研究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开发省党代会精神专题课程,深化重点课题研究,集中科研力量攻关,力争推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会上,市委党校七位专家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术专长和研究领域交流了认识和体会。认为要全力接轨深圳、融入双区,纵深推进综保区、广东自贸区汕尾联动发展区建设,以及汕尾港口岸海丰港区和陆丰港区扩大对外开放,不断释放汕尾对外开放新动能;要深入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继续以抓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汕尾经验,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汕尾法治汕尾上发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两者精神同源、内核同质、目标同向,是一个相互联系、相互贯通的有机整体,必须一体领悟、一体贯彻;要全面把握广东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全力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要一如既往地抓好人才战略实施,抢占人才高地,为广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要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各项建设落在实处,提高党建质量,为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通过推进城镇化工业化、优化招商引资思路、开展“集群式”招商引资、全面提升基础教育水平等措施,进一步增强汕尾发展动力、提升汕尾发展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