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感恩奋进这5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分享到:
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切实发挥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的主力军作用
  • 2022-06-16 11: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6月15日,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我市社科理论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畅谈心得体会,凝聚思想共识,为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专家代表们充分发挥理论专长和学术优势,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讲感受,畅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工作任务上来。一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发挥社科理论界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的主力军作用,广泛宣传宣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扎实做好阐释引导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角度、立体化、全渠道进行宣传解读。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紧紧围绕市委部署,深入开展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一系列有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的参考。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宣传宣讲的针对性,加大宣传宣讲力度、保持宣传宣讲热度、拓展宣传宣讲深度,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让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走进群众,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四要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掌握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决守牢社科领域意识形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