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郑海涛在乡贤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座谈会上向广大乡贤企业家发出诚挚邀请 ——坚定汕尾发展信心 积极投身家乡建设
  • 2023-12-13 15:0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月11日,“我的家乡·我尽力”——乡贤企业助力“百千万工程”座谈会在市招商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与乡贤及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为汕尾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增力添彩。

自动转存图片

  会上,郑海涛指出,乡贤心系桑梓、贡献很大,汕尾的发展始终与广大乡贤和企业家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继续弘扬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优良传统,在“百千万工程”中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再建新功。郑海涛指出,家乡日新月异、发展很快,汕尾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坚定家乡未来发展信心,继续关心关注汕尾发展。郑海涛强调,汕尾风华正茂、机遇很好,诚挚邀请广大乡贤、企业家助力“百千万工程”。当前汕尾正处于大发展的战略叠加期,广汕高铁开通和汕汕高铁、天汕高速即将通车,将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希望广大乡贤、企业家带着资金、技术、人才,带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回到家乡投资兴业,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郑海涛强调,广大乡贤企业家搏击商海,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让家乡成为大家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企业,精准周到、及时高效做好“店小二”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题,助力企业在汕尾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与会乡贤及企业家代表充分肯定汕尾全力推进“百千万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对汕尾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共促家乡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黄志坚、李永坚出席会议。

  记者:陈晓铭 施辰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