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侨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 2023-12-15 15:2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曾佳鸿)今年来,华侨管理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全面提升服务质效。

  管理区政务服务部门实行商事主体住所自主申报承诺制,进一步放宽了商事主体住所(经营场所)限制,有效破解住所证明难开具的问题。今年以来,全区受惠市场主体共81家。同时,不断提升企业准入便利度,通过全面推行“清单+告知+承诺”工作机制,设立“一窗通取”窗口,探索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为企业松绑减负,激活企业活力。锚定“全省优秀、全国前列”工作目标,聚焦“四个一流”,坚持从企业法人、群众个人需要出发,加强协作配合,推动各地各部门全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推动侨区营商环境取得新突破。截至三季度,辖区内企业新设立网办率100%,企业设立登记平均用时0.004个工作日,全区新增市场主体81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