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李耿坚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到城区调研 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 2023-11-16 11:4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到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李耿坚先后到华润置地汕尾万象天地项目、星河领誉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宣传解读市委市政府有关惠企政策措施,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李耿坚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不松懈,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紧盯工程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要加强与当地党政部门沟通联系,让有关部门更全面、及时、系统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通过搭平台、促履职、办实事,及时掌握了解企业发展状况,推动政策精准入企,以“店小二”式优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做优做强,为汕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钟佳韦

  通讯员:赵铿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