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张林海到可塘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和人大代表工作
  • 2023-11-06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率队到可塘调研“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信咏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在金盛宝石研发生产项目(园区)、雅天妮综合环保工业园、可塘镇彩宝产业人大联络站和可塘实验学校等地,张林海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等形式,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人大代表履职和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图片

  调研中,张林海要求可塘镇认真贯彻县委部署要求,以美丽圩镇建设为重要抓手,加快把可塘打造成海丰东大门完善的服务圈、兴旺的商业圈和便捷的生活圈;要主动服务,做实做细“店小二”,抓紧完善工业园区进园道路及用电用水等配套设施,争取按计划投产达产。要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进度,推动标准厂房尽快由“施工图”变成“实景图”;各人大代表联络站要充分发挥社情民意桥梁纽带作用,继续为民代言,更好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