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市工商联与市政数局联合举办“清风伴企行·大厅在行动”活动 体验“快”“好”店小二式服务
  • 2023-05-29 14: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希倩) 近日,市工商联和市政数局联合举行“清风伴企行·大厅在行动”活动,邀请部分市级商协会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参观市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政务服务。

  活动现场,企业家代表们现场体验了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办事流程,参观了24小时自助取件区、微车管所、公安业务办理区、医保业务区、司法业务区等,对于各业务区域所实现的便捷、快速办理。与会人员还重点了解了我市“四数联动”示范工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家代表们就我市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效能踊跃发言,对市政数局在优化综合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等方面推出的务实举措纷纷点赞,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过程中的堵点、难点提出了强化政企双边联动、打通政策宣传多元渠道等意见建议。企业家代表们表示,汕尾政务服务不断优化,“店小二”式服务,让人感受到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是一种享受,优质的服务效能给在外乡贤、企业家以极大的信心,必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回汕投资兴业。

  近年来,我市瞄准“全省优秀、全国前列”目标,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牵引,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改革4.0版,在全省率先上线汕尾企业服务专区,推进“前标准、中承诺、后监管、一网通、全代办”模式,打造一站式、全方位、智能化的“善美店小二”等服务品牌。 在“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服务理念的引领下,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全省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市级标杆政务服务中心”称号,荣获2022年“全国工人先锋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