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梁红武曾繁文带队赴珠海市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共叙乡情亲谊 共谋家乡发展
  • 2023-03-15 16:5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3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繁文带队赴珠海市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走访乡贤企业、珠海市汕尾商会,与乡贤共叙乡情亲谊,共谋家乡发展。

  梁红武、曾繁文对乡贤多年来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乡贤提出了四点希望:多谋划,发挥自身优势,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多参与,积极回乡投资兴业,积极为家乡牵线搭桥引项目;多投入,壮大在汕已有产业项目,带动更多乡贤反哺家乡;多宣传,热忱推介汕尾,推动更多人到汕尾投资兴业。梁红武、曾繁文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用一流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乡贤反响热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推介活动,对家乡有了全新的认识,为家乡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将回乡实地考察,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期间,梁红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金品创业共享平台、植物龙生物技术、仁恒置地集团(珠海)等乡贤企业。市投资促进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作宣传推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