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市粤台高新现代农业园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加强经贸合作 促进融合发展
  • 2023-02-15 15:44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台资企业——惠州市立晖园艺种苗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理想公平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海丰县公平镇签订汕尾市粤台高新现代农业园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汕尾市粤台高新现代农业园项目初步选址在海丰县公平镇五联村,项目总占地面积规划1800亩,主要建设集种苗、育苗、果树生产的现代化产业园,第一期投资金额约为5000万元人民币,二、三期将根据市场反馈情况增资投资,项目整体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

  签约仪式上,市委台办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竭力为台商搭建广阔舞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提供“店小二”式优质服务,助力台商台企在汕尾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共促融合发展。

记者:陈思明

通讯员:郭宇锋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