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李惠文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时要求各级工会 真情帮助企业员工解困解难
  • 2022-09-02 11:1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魏瑞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惠文带队到路华电子科技(汕尾)有限公司、广东田雨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和困难职工心声,推动助企纾困帮扶、“店小二”服务落到实处。

  李惠文一行深入企业车间,与企业代表、职工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收入、职工需求、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情况,鼓励企业要以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为契机,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振奋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探索稳定劳动关系的途径方法,引导职工以更大热情投入疫情防控、车间生产等工作,在转危为机中保持定力、逆势而上,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李惠文要求,企业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认真倾听职工意见呼声,及时反映职工愿望诉求,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以贴心暖心服务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为企业生产注入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她希望企业职工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自身个人防护,以更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