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市领导开展助企纾困工作推动“店小二”服务落到实处
  • 2022-06-15 11:1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宏伟带队到海丰县广东德康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倾听企业呼声,关心企业发展,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纾困帮扶、“店小二”服务落到实处。

  黄宏伟一行深入该公司车间,实地了解设施设备进场及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常态化联络制度,跟踪企业发展需求,点对点精准对接,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要梳理各项惠企政策,并结合企业实际,精准有效落实落细,全力推动助企纾困帮扶活动取得实效、企业获得实惠。同时,他希望企业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多元人才培育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定向培育、多方引进技能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