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市领导深入各地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推动“店小二”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 2022-06-07 11: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6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带队到海丰县开展助企纾困工作,走访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呼声,一线解决问题,推动纾困帮扶、“店小二”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在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梁红武走进展厅、车间、研发中心等察看生产状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人才引进、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梁红武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产业优势,不断深化创新,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要积极主动作为,提前做好人才储备,加大产品宣传力度,努力提高企业和产品知名度,做大做强企业。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屏障。同时,她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助企纾困的力度,共同促进企业发展。

  期间,梁红武一行还到海丰县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实地参观了馆内展项内容和功能布局,详细了解“三馆”建设情况。

  又讯 (记者 陈晓铭)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率队到陆丰市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方案,助推企业发展。

  林军一行先后前往陆丰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甘薯产业园,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环境和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一线解决问题。林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切实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勉励企业要立足长远,拓宽发展思路,加大技术创新、品牌打造、市场开拓力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着力把企业做深、做精、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