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汕商话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启动  凝智聚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22-06-01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5月31日上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主办,城区统战部、城区工商联承办的“汕商话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启动仪式暨首期沙龙活动在城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出席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市委实施“汕商乡贤回归工程”部署要求,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当天举行的首期沙龙活动以“谈心交流话发展 凝心聚力兴乡村”为主题,邀请广东省华农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副院长漆贤军,汕尾市信诚商业连锁有限公司、五丰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沙滩宝贝婴童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安信新基建(广东)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把握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推动企业进军农村市场、农业产业化、农村公益帮扶、乡村治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据了解,接下来,沙龙活动还将继续走进其他县(市、区)。

  吴伟达要求,全市统战部门要当好服务民营企业的“店小二”。以“六稳”“六保”为工作主线,在重点支持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3座“大山”问题上出实招,打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要架好政企沟通的“连心桥”。统战部、工商联要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完善活动组织实施,用心倾听企业家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着力沟通协调、跟踪落实,确保沙龙活动取得实际成效。要共同画好促进发展的“同心圆。进一步激发和弘扬企业家精神,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以汕商“敢为人先”的干劲奋力谱写新时代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汕商“心怀桑梓”的情怀投身我市乡村振兴、教育卫生等各项事业发展,助长海陆丰革命老区的“高质量发展雄心”,展现汕商的“责”与“义”。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