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我市举行银企对接会(第一批) 为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解忧纾困
  • 2022-06-01 11:1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良琼)5月31日,市金融局联合市文广旅体局、人民银行汕尾中支举行金融支持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企业银企对接会(第一批),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银企双方更深入了解、更直接交流、更广泛合作,积极为企业纾困排忧,共渡难关。

  会上,粤财普惠汕尾担保有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了汕尾信保基金、融资专项资金等金融惠企政策,“中小融”平台汕尾专区运营负责人介绍了首贷贴息纾困政策,人民银行汕尾中支宣讲了货币信贷助企纾困政策,工行汕尾分行、汕尾农商银行介绍了信贷产品与成功案例。随后,企业代表根据各金融机构产品及自身需求,与参会部门及银行代表展开交流对接。

  此次银企对接会是我市贯彻落实为企业纾困的一项具体举措,对提振行业信心、刺激市场复苏和减轻企业困难具有积极作用。据悉,近几年,我市成立了金融服务中心,引进了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中小融”平台运营管理团队,开展银企对接活动、金融培训活动等,积极为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今年,受国际地缘政治事件、国内疫情以及总体经济下行多重因素影响,中小企业特别是服务领域的行业面临经营困境,国家、省、市先后出台了多项政策,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提振服务业发展信心。

  市金融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企业有需求,该局就有响应,将充分发挥好研究出台金融政策、协调各方金融资源、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引导金融机构支持企业发展等方面的作用,继续当好企业的“店小二”,架好沟通的“连心桥”,积极为银企双赢创造条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