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
  • 2022-05-30 11:1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单桐)5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伟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广大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广大统战干部要学深悟透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积累的经验做法和未来五年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以及与时俱进的“1+1+9”工作部署,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和推动汕尾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机制,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牵引,认真做好“侨”文章,创新绘好“乡贤地图”,打造“数字统战”汕尾模板,为全面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注入新活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通过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在线学习等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抓好学习,迅速掀起汕尾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紧抓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广大统战干部要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当好“店小二”,切实提振民营企业扎根汕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有效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重大风险,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