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吴国华到海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要求 全力以赴推动项目 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 2024-04-10 11:3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吴晓媛)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国华到海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实地察看建设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办法,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吴国华一行先后察看了海丰县星汇广场及海丰县环保设备研发生产和环境监测技术服务项目、海丰永利成金属日用品加工生产建设项目、广东鼎汇环保科技新材料建设项目、海丰县金盛宝石首饰研发生产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吴国华要求,要统筹好施工时序,科学安排施工进度,全力提升施工效能,推进路面铺设、管道建设等各项基础工作有序进行,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结合当前汛期安全工作特点,全面加强科学研判,落实有效措施,确保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各有关单位要当好“店小二”,提供优质保姆式服务,积极沟通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用电、用水等问题,高质高效加快项目投建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