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当好"店小二"大家谈
分享到:
逯峰会见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郑松
  • 2024-02-05 09:3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会见中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郑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汕尾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逯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汕尾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以推进“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发挥特色优势,锚定“海洋强市、融湾先行”,全面开展“高质量发展重点攻坚年”行动,加快发展海上风电、海工装备制造、现代化海洋牧场、滨海旅游等产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培育新质生产力,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希望中船科技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与汕尾在海工装备、海洋牧场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深耕辽阔海洋、塑造蓝色经济新优势。我们将当好服务企业投资的“店小二”,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郑松介绍了中船科技主要业务和合作项目有关情况。他说,汕尾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海洋资源禀赋,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双方发展需求高度契合,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将加大在汕项目布局,全力抓好合作项目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助力汕尾加快建设海洋强市。

  市领导黄志坚、陈伟明、曾宏武、李永坚参加会见。

  记者:钟佳韦

  通讯员:陈欣欣 单伟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