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卫生城市工作专栏
分享到:
红海湾“河小青”共建洁净美丽海湾
  • 2024-03-22 11: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黄小斯)近日,共青团红海湾区委联合青年企业家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海”好有你——守护美丽海湾 保卫净滩绿水暨“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在遮浪灯塔岛和周边海滩上,青年志愿者手持环保垃圾袋,沿着海岸线进行“地毯式”清洁,捡拾固体废弃物、白色垃圾、烟头、纸屑、饮料瓶、废旧生活用具等垃圾。清理结束后,志愿者将垃圾分类整理打包运出海岛,投放到垃圾收集点。

  此次活动,团区委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加强对海岛及周边海滩垃圾搜集、分类、处理,创建洁净美丽的河、湖、海、滩、岸生态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