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陆河县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
  • 2022-08-31 09:21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程永东、林建新、蔡燕群、刘兴熬、连燕峰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

  当前国际环境深刻变化,要办好自己的事、有效应对风险挑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把“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六稳”的重要举措,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增强竞争力、释放国内市场巨大潜力,顶住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健全制度化监管规则,规范行政执法,优化政府服务,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会议强调

  各地区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勇于担当、探索创新,加强政策协同,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更大成效,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