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市文联:发挥文艺力量  抓好宣传阐释
  • 2021-11-24 11: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孙实)近日,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文联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市文联系统和汕尾文艺界要认真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文艺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行。

  会议要求,要抓好组织学习,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等各种形式,推动文联机关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通过主席团会议、理事会、工作会等形式,组织文艺家和文艺工作者特别是“文艺两新”开展学习,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个文艺家组织、每个文艺工作者,凝聚思想合力。要抓好宣传阐释,积极发挥文艺力量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教。充分组织文艺志愿服务队结合文艺惠民、文艺展演展览等活动进社区下基层,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和社会宣教,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继续做好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题材主题精品展览展演活动,引导全市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特别是新时代的汕尾故事。要抓好贯彻落实,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动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各项工作落实。认真研究谋划文联明年重点工作,推动文联深化改革,充分体现“文”的特点,突出“联”的优势,形成“界”的实力,着力提高文联组织的思想引领力、行业组织力、社会号召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文艺战线落实更加有力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