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发挥政协优势  汇聚磅礴力量
  • 2021-10-20 11: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0月19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宏阔视野,深刻阐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激发全体中华儿女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的壮志豪情。

  会议要求,政协组织和政协党员干部、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要坚定不移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四要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专职常委、专委会正副主任、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