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城区委书记肖勇科讲专题党课 铭记奋斗历程 担当历史使命 用精神伟力奋力打造首善之城善美之区
  • 2021-06-30 11:12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下午,城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区委书记肖勇科为城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强调要在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奋力打造首善之城、善美之区,为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勇科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海陆丰革命史学习教育,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对历史的思想认同。从党创造的辉煌历史中汲取丰富经验,牢记“信念坚定、赤胆忠诚、为民负责、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纪律严明”,将其转化为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强大力量。

  肖勇科强调,要深刻学习领悟党史的丰富内涵,在新起点上接续用力、不断前进。要深刻学习领悟新中国史的精神实质,在新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开新篇。要深刻学习领悟改革开放史的深厚底蕴,在新发展上求新求变、求实求效。要深刻学习领悟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大意义,在新奋斗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要深刻学习领悟海陆丰革命史的强大力量,在新格局上加压奋进、感恩前行。

  肖勇科强调,要坚持信念坚定,坚定不移奋斗伟大事业,不断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焕发干事创业精气神。要坚持赤胆忠诚,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方针,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区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用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为民负责,坚定不移践行根本宗旨,要始终站稳群众立场,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记在心上,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务群众之所需,用心用力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坚持敢于担当,坚定不移扛起发展使命,主动投身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实践中去,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要坚持甘于奉献,坚定不移勇当先锋模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内涵,努力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要坚守本职岗位,爱岗敬业、钻研业务,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不怕流汗,用我们的辛苦一点、劳累一点,换来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多一点。要坚持纪律严明,坚定不移干净干事创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紧紧围绕市委“三五三”工作部署,鉴古知今、知史奋进,努力在全市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进程中实现率先发展。


文:张文滨

  编辑:陈静峰  责编:黄浩洋 何佳峻

  编审:吴振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