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市领导到侨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要求 推进农村综合改革激活发展动能
  • 2021-06-26 11:2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6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到华侨管理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访慰问侨区的老党员、讲党课,了解侨区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林少文要求,要把“5+2”农村综合改革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推动侨区释放农村改革综合效应,激活发展动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期间,林少文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周名和詹乃钦,为两位老党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林少文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为华侨管理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传承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造福人民,全力推动汕尾加快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

  在华侨管理区海纳科技园,林少文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5+2”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林少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认清和解决侨区在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深化“5+2”农村综合改革,探索推进“新地改”“新权改”“新金改”“新户改”“新经改”。要积极推动农村“三块地”管理改革工作,抓好“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大力推进土地流转,优化农村土地资源配置,推动农业规模化品牌化建设,完善周边公共服务设施,改善生态宜居环境质量。管委会要主动担当作为,精心谋划,针对当前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和对接,解放思想、敢闯敢干,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侨区实际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