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分享到:
汕尾职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
  • 2021-06-04 11:2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俊衍)近日,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前往海丰红宫红场革命旧址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瞻仰红宫红场遗址、参观旧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馆内,党员们通过听讲解、观图文、看实物,重温海陆丰革命根据地光荣的斗争历史,回顾革命时期的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伟绩,在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革命的洗礼。在红场彭湃烈士纪念雕像前,该校有关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汕尾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