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2022年汕尾两会专题 > 工作回顾 >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分享到:
这五年,经济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
  • 2022-01-11 12:0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这五年,经济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经济发展逆势突围、连续进位,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居全省前列,预计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 7.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年均增长 11.5%、15.5%、14.1%。先进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分别提高到 39%、23% ;培育“四上”企业 613 家,新登记市场主体 14.8 万户。组建投控、交投、金控三大市属国有企业,设立产业发展投资基金。汕尾港口岸海丰港区、陆丰港区扩大对外开放获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