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聚焦汕尾 > 专题专栏 > 2022年汕尾两会专题 > 工作回顾 > 过去五年工作回顾
分享到:
这五年,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突破
  • 2022-01-11 11: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这五年,社会民生事业取得新突破。全省率先建立“四轮驱动”防控机制,科学精准处置 2020 年初和陆丰“8·14”疫情,哨点预警、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提质提速。社会保险参保对象实现应保尽保。12.2 万相对贫困人口全部稳定脱贫、137 个省定贫困村全部出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建扩建幼儿园 83 所,新增义务教育学位 3.36 万个。深汕中心医院正式运营并纳入省高水平医院建设,全科医生数增长 13.8 倍。荣获“广东省戏剧之乡”称号,涌现电视剧《彭湃》等一批文艺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